廉政动态 首页 > 廉政动态 > 动态信息

学院党委召开总支书记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1/9 8:49:45 点击:664

11月4日下午,我院召开总支书记、副书记例会,学院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就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情况进行研究并讨论,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邓建平主持。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新的起点上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战略部署和制度安排,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对始终抓好思想建党这个根本作出了重要部署。

邓书记要求,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严格遵照《准则》和《条例》的要求,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做到“四个全面”和“三个坚决”。

会议最后还对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研究部署。邓书记强调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定期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激发党员的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


Copyright © 2009-2019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浙江省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000 电话:0574-8760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