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动态 首页 > 廉政动态 > 动态信息

学院纪委组织干部参观宁波市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2/12 10:33:16 点击:875


12月9日,科技学院纪委组织学院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和学院纪委办成员赴宁波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廉政教育基地,大家在解说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反腐历程、廉韵宁波、贪腐鉴录、勤廉楷模等4个主题展厅,系统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历程,了解了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成果。图文、视频、情景演示、模拟造型等形式多样的展示方式、丰富的展示内容,尤其是对近年我市查处的党员领导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件的剖析、历代先贤与现代楷模事迹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回到基地主厅,在场的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列队,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本次参观活动中深受教育,条条红线、声声警钟对强化自己拒腐防变、干净干事,做到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谨守本心,不越界、不越轨、不越底线的意识有很大的帮助。

(文/摄:茅百川)





Copyright © 2009-2019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浙江省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000 电话:0574-8760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