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动态 首页 > 廉政动态 > 动态信息

学院纪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3/9 8:20:58 点击:801

3月8日,学院纪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17年学院纪检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春桥主持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和全体纪委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及近期被中纪委通报的六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被问责的典型案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2017年学院纪委工作要点。各位委员围绕工作要点(讨论稿)的有关内容,结合自身工作体会,从机制建设、执纪监督、廉洁教育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或建议。

叶春桥书记在会议总结中强调,2017年学院纪委要继续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监督责任,坚持“立足于早、着眼于小、落脚于实”的工作思路,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为学院的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文:冰川


Copyright © 2009-2019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浙江省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000 电话:0574-8760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