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动态 首页 > 廉政动态 > 动态信息

我院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5/9 9:12:10 点击:765

  5月3日下午,我院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上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和部署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学院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和下属党总支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邓建平主持会议。

  会上,邓建平书记传达了2017年全省、全市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春桥在会上回顾总结了学院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了2017年主要工作任务,明确今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重点要抓好强化责任担当、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完善制度建设、不断提升治本力度,坚持问题导向、完善重点领域监督,强化宣传教育、筑牢廉洁思想根基,完善信访管理、做好信访核查工作和加强队伍建设、提高纪检工作效能等六个方面的工作。

  会上,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与下属学院、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陈君静院长在会上讲话。他指出,通报上级相关会议精神,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等,都是很好的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强化廉洁从政意识和责任意识的形式。有了好的形式,更要注意把形式转变为行动。陈院长强调,大家在履行职责,抓好抓实各项工作时,要不忘初心,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守道德底线,严守纪律红线;在保证自身干净的同时,要转变工作作风,敢于作为,勇于担当;要进一步落实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制度建设与保障。

  邓建平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全体干部能根据陈院长的讲话精神和学院纪委的工作要求,正确认识和处理好“道德与纪律”、“廉政与担当”,“权力与责任”这三种关系,要抓好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抓好制度建设、推进依法管理,抓好监督检查、推动责任落实。对于今后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做到思想要重视、机制要健全、制度要完善、重点要突出、监管要到位。


Copyright © 2009-2019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浙江省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000 电话:0574-8760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