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动态 首页 > 廉政动态 > 动态信息

科技学院党委开展干部“廉洁迁建”集体谈话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9/27 16:26:18 点击:702

9月11日,科技学院召开学院搬迁慈溪新校区办学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在会上就学院迁建办学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廉洁风险,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其分管院领导开展了一次集体廉洁谈话。

学院党委书记邓建平在谈话中强调,各级干部在迁建办学过程中一要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廉政教育。分管院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要强化责任落实,对职责范围内的业务和责任对象要定期进行检查指导和廉政教育;二要严格执行制度,加强廉洁自律。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规范工作流程,强化权力约束;三要抓住重点领域,加强监督检查。强化对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的检查指导,加大对物资设备采购、服务外包采购、校区商铺招租等重点领域的监督力度。

邓书记要求各级干部不但自身要做到廉洁自律,而且要把廉政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Copyright © 2009-2019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浙江省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000 电话:0574-8760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