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动态 首页 > 廉政动态 > 动态信息

学院纪委开展廉政约谈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0/9 16:07:31 点击:596

为强化学院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日前,学院纪委就采购招投标工作开展专项约谈。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春桥分别与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后勤部、图书与信息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专题廉政谈话。叶书记在谈话中通报了招标采购的典型案例,分析了相关职能部门在采购招投标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风险点情况,并就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要认清形势,保持清醒的头脑,莫踩纪律红线;二要认清自我,依法依纪依规办事,谨防“围猎”;三要认清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强化廉洁教育与工作监督,守好廉洁责任田。



Copyright © 2009-2019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浙江省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000 电话:0574-8760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