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动态 首页 > 廉政动态 > 动态信息

我院开展新任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4/14 14:50:57 点击:581

20160413-1.jpg

  4月13日,科技学院纪委召开廉政谈话会,对学院新提任的3位中层正职和8位中层副职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春桥代表学院党委和纪委对新提任的中层干部提出了四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增强学习意识,努力提高自身素质。要加强党纪法规的学习,通过学习明辨是非,明了制度程序,掌握行为规范。二是要增强服务意识,着力改进工作作风。要敢于坚持原则,敢于承担责任,遇到困难不回避,碰到矛盾不上交,努力将各项事情落实好。三是要增强自律意识,自觉接受各方监督。要强化自己的纪律意识,把严明纪律、严守规矩作为自觉行动,坚持道德高线,守住纪律底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确保不踩底线、不越红线。四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要认真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最后,他希望大家在学院中层干部岗位上恪尽职守,以谨慎之心对待权力、以淡泊之心对待名利、以警惕之心对待诱惑,以廉政勤政姿态投入工作,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全体新任中层干部还在会上签订了《宁波大学科技学院中层干部廉政承诺书》,并观看了廉政教育微电影。

 

Copyright © 2009-2019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浙江省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000 电话:0574-8760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