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关于做好元旦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2/29 12:26:00 点击:1000

各下属党委、党总支,各单位、部门:

为切实做好2018年元旦期间有关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度过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近日,中办、国办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均下发了《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现就我校贯彻落实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强化校园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在节前节后抓好安全检查,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向党办、校办报告。严格执行重大突发事件和紧急敏感情况报告制度,细化应急预案,畅通信息报送渠道,遇有突发事件或重要紧急情况要立即请示报告,及时采取措施妥善应对。各学院要面向师生开展各种形式的安全教育。

二、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各项规定

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省委“28条办法”“六个严禁”等规定,持续加大正风肃纪力度,持之以恒改进作风,一抓到底,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纪检监察部门将对各单位部门遵守廉洁纪律情况进行检查监督。

三、严格落实值班制度

安排值班工作,明确值班人员,确保通讯畅通。学校总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各单位、部门如遇突发事件要向保卫处和学校总值班报告。总值班室地点:学校宾馆508房间,手机:18958226600,移动短号:666717,电话:87600717。学校保卫处值班电话:87600110。

各下属党委、党总支、各单位、部门要认真研究部署节日期间相关工作,切实加强督促落实,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17年12月29日


Copyright © 2009-2019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浙江省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000 电话:0574-8760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