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5年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周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1/23 10:25:01 点击:867

各下属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部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各项廉政规定,严明纪律,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推进廉洁校园建设。经学院研究,组织开展“宁波大学科技学院2015年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周”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5年11月23日至12月4日。

  二、活动主题

  “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争做遵规守纪模范”。

  三、活动组织

  本次活动由学院纪委办公室牵头组织,学工部配合,各单位、部门共同参与。

  四、活动内容

  1、举办一场廉政教育报告会。邀请学校纪委领导给全院中层干部及重岗重职人员作廉政教育报告。

  2、开展一次廉政新规的学习。学院纪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教育,纪委办公室提供学习资料和影像资料。

  3、组织一次学院下属党总支(直属支部)纪检委员培训会,提高纪检干部履行职责的能力,推进纪检干部队伍建设。

  4、开展一次新任中层干部专题教育活动。以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争做好干部为重点,举办新任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5、举办一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学工部(团委)以“科院心,廉政情”为主题开展“清风杯”廉政文化作品大赛,在校园内营造廉政文化氛围。

6、进行一次大学生廉洁修身教育活动。学工部(团委)组织学生开展《廉洁伴我行》专题学习。

  五、活动要求

  在宣传教育周期间,各下属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部门)要积极调动师生员工参与的积极性,着力营造遵规守矩、崇尚廉洁的校园氛围,使廉洁教育活动真正取得实效。

  联系人:赵红

  联系电话:87609643(短号:677611)

  联系地点:杨咏曼楼818室

  电子邮箱:E-mail:zhaohong@nbu.edu.cn

 

 

 

科技学院纪委办

2015年11月23日

 

Copyright © 2009-2019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浙江省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000 电话:0574-87600546